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哪些工作环境下需要穿防静电服
哪些工作环境下需要穿防静电服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大家都知道防静电服是以静电织物为面料,按规定的款式和结构制成的以减少服装上静电积聚为目的的工作服,在可能因静电引发点击、火灾及爆炸危险的场所必须穿用防静电服或者是阻燃防静电服。接下来我们看看哪些行业需要穿用防静电服呢?1、电子装配车间 电子厂特别是精密电子元件最怕被静电击穿,一旦某一个元件被静电击穿对产品质量就无法保障;2、石油石化行业 石油石化基本上都是易燃易爆物质,一旦被静电产生的火花点燃就会出现爆炸、燃烧等事故,所以在石油石化工作的劳动者必须穿用防静电服,包括生产、运输、储存等。特别是北方气候干燥时更易产生静电;3、粉尘工作环境 不管是何粉尘,当达到一定浓度时也容易被火花轻易点燃产生爆炸,产生不可估量的后果。以上只是罗列了常见的几个行业,更多的还是应该根据当时的工作环境作适当的评估,有些工作环境中还具有酸碱类物质,这样就需要穿用防酸碱防静电服。为避免因静电而产生的危害和事故发生及时、正确穿用防静电服或者阻燃防静电服显得尤为重要。上海祥健积累十多年的设计生产经验,为您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防酸碱防静电服02款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