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芳纶织物阻燃防静电服特点和使用注意事项
芳纶织物阻燃防静电服特点和使用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22.03.06    浏览次数:
   芳纶阻燃服面料采用本质阻燃纤维交织而成,与传统后整理阻燃布相比具有持久的阻燃性能、更强的撕破力和断裂强力以及极低的甲醛含量,同时具有高耐磨性、柔软性好、低收缩性、化学结构稳定、燃烧无熔滴、不产生毒气等优点。用芳纶阻燃纤维织成的布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可在250摄氏度的温度下长期使用,其热收缩率仅为1%。纤维软化温度为373摄氏度,超过400摄氏度才开始分解。采用该面料制成的服装广泛适用于从事有明火、散发火花、在熔融金属附近操作和有易燃物质并有发火危险的场所穿用,但不适用于在消防救援中穿用;该服装还具有防静电性能,适用于可能引发静电危害、火灾及爆炸危险场所穿用,但不适用于抗电源电压;该服装禁止在有火灾、爆炸潜在危险场所穿、脱;禁止在服装外层附加或佩戴任何金属物件;在火灾爆炸危险场所穿用该服装时必须与相关国家标准中规定的防静电鞋配套穿用;若在服装内层附加或佩戴金属物件,则不得与身体直接接触;芳纶织物阻燃面料阻燃性能保证时间大于4年,阻燃性能不受水洗次数影响,如若服装面料同时具有抗油拒水功能时,洗涤次数大于50次后抗油拒水功能会逐渐变差。服装使用时须根据服装物理损毁程度及是否沾染无法洗涤的易燃物来决定阻燃寿命;该服装面料具有耐久性防静电功能,性能保证时间大于4年,但须根据服装物理损毁程度及沾染无法洗涤的脏污情况来决定防静电寿命;有破损的服装不宜再作为阻燃防静电服使用;洗涤时须使用中性洗涤剂(无磷型PH7-7.5)温水(40±3)℃洗涤,不得使用漂白剂;深色和浅色服装应分开洗涤;不适用于工业洗涤;不得与有腐蚀性物品放在一起,应存放于干燥通风处,避免阳光直晒,包装物距墙面及地面20mm以上,防止鼠咬、虫蛀、霉变。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