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祥健”秋季工作服如何挑选?
“祥健”秋季工作服如何挑选?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

       立秋已过,气温缓慢下降,天气逐渐凉爽。是时候挑选一款舒适的秋季工作服啦!
       秋季早晚温差较大,工作服应选用厚实面料,纱织一般为20*16,同样的,面料的材质选择也十分重要,以下推荐两种秋季工作服常用材质:
       一、CVC面料,含棉量60%,涤纶40%,由于含有较多的棉,舒适度较好。并且由于含有涤纶成分,染料能够很好的附着在面料上,即使多次洗涤也不会掉色,并且洗涤过后褶皱程度比较低,更显姿态感
       二、全棉面料,含棉量100%,全棉服饰舒适度非常好,保暖性能也较为优秀,但是由于其不含化学材料,在色牢度和洗涤后的光洁程度上会较cvc面料略有不足
       当然,在款式选择上,秋季工作服也不宜制作地过于贴身,宽松款是比较好的选择。上海祥健特种服装给您提供专业的工作服定制,选用国际优质面料,符合国家生产标准,按您的要求定制个性化的防护服装。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