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春秋工作服应选用什么样的面料
春秋工作服应选用什么样的面料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大家慢慢换下厚实的冬装,换上了轻便的春秋装工作服,然而市面上的面料种类繁多十分丰富,因此选择一款适合在春天穿的面料就显得尤为重要经过精心挑选,以下的几款面料均可用在春秋装工作服上:

1.    纯棉面料

纯棉面料是棉花原料,经纺织生产的面料,具有吸湿、保暖、耐热、耐碱、卫生等特点。一般而言,纯棉面料的吸湿抗热性较好,而且穿着舒适。

2.    高棉CVC面料

是仅有涤与棉两种成分的面料中,当棉成分含量等于或超过50%时的面料。有良好的耐磨性和抗皱性,但是由于其中的涤纶纤维属于疏水性纤维,对油污的亲和力很强,容易吸附油污,而且穿着过程中易产生静电而吸附灰尘,难以洗涤,优点是成品不容易变形,特别是机洗的情况下。

3.    涤棉TC面料

涤棉面料指的就是涤棉混纺织物,涤纶为主要成份,采用60%—67%涤纶和33%—40%的棉花混纱线织成的纺织品涤棉布俗称棉的确良。

既突出了涤纶的风格又有棉织物的长处,在干、湿情况下弹性和耐磨性都较好,尺寸稳定,缩水率小,具有挺拔、不易皱折、易洗、快干的特点。

涤棉的缺点:涤棉其中的涤纶纤维属于疏水性纤维,对油污的亲和力很强,容易吸附油污,而且穿着过程中易产生静电而吸附灰尘,难以洗涤,而且不能用高温熨烫和沸水浸泡。

面料对于一件衣服的舒适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上海祥健采用精选优质面料,一切只为客户穿上优质舒适的工作服而不懈努力。

                                             祥健工作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