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采购防酸碱工作服的误区
采购防酸碱工作服的误区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8.02.13    浏览次数:

在日常采购活动中,有一部分采购人员对酸碱类化学品防护服(防酸碱工作服)相关标准知之甚少,总以为防酸碱服的面料应该采用全棉或含棉成分高的材料,这样的服装穿着才会让人舒适。殊不知棉的分子式是“C”,我们初中化学都有教“C”遇酸会被腐蚀,甚至是化学性“烧毁”,因此这种选择是错误的,根本起不到相应的保护作用。同时,这样的面料酸渗透试验根本不能满足GB24540-2009标准。防酸碱工作服现如今还没有防护性能与穿着舒适性成正比的面料,所以说采购防酸碱工作服只能以是否符合相关防护性能为唯一标准。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