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选择防酸碱服注意物美价廉
选择防酸碱服注意物美价廉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7.08.26    浏览次数:

  在目前高速发展的经济大环境下,要保证家庭每个人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都纷纷选择货比三家,追求物美价廉为选购的第一原则。在越来越大竞争的企业之中,自然也是会格外关注成本的管控,哪怕是防酸碱服这样相对低值的易耗成本,也是不可轻易忽略的一个工作部分。

要做好企业的采购,特别是以营利为目的的民营企业内的采购人员,在直接对企业管理者负责的情况下,自然是需要有着一分钱分成两分用的精神,尽可能降低企业的采购成本,保证企业的生产经营利润,更好地创造生产经营价值。按照目前的防酸碱服行情来说,可以洽谈的服装性能以及价格都较刚推出这类服装时有更大的空间,就看采购人员的谈判能力以及购物能力。

基本一套防酸碱服的使用寿命还是有限的,企业每年用于采购防酸碱工作服、防静电工作服等方面的预算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而且多数企业是将这种工作服作为员工福利发放。试想下,若是能够找到一款使用寿命较长价位又低廉的产品,将能够给企业节约多少成本。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