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酸碱服袖口的设计细节
防酸碱服袖口的设计细节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7.08.08    浏览次数:

  其实不仅是袖口,防酸碱服对于袖口、领口等部位的设计与缝制,都是严格要求紧密贴合身体的,这样便于防酸碱手套以及防酸碱帽的佩戴,能够更加严实地保护工作人员的身体不受酸性或碱性物品的侵蚀,避免不必要的一些人身伤害,也为工作人员减少工作中对于安全的顾虑。

在设计防酸碱服的时候,每位设计师都会将各个细节尽量考虑周到,毕竟这样的特殊工作服需要经过相当严格的国家防酸碱标准的测试后才能让特殊职业的工作人员进行穿着。这个与普通的服装不同,质量好坏只涉及舒适度的差别,而一旦检测不过关的防酸碱工作服被工作人员穿着进入工作环境,对于其身体的伤害是直接而相当严重的。

自然,每份精细的设计,都需要很好地缝制功底才能够实现,否则再好的设计也只是纸上谈兵,没有实际的使用意义。在完成防酸碱服设计的时候,就需要专业的生产制造商进行制作,特别注意人体袖口、领口等关键部位的缝制,不可因赶工而胡乱生产,直接影响设计的成果以及制作商的信誉。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