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酸碱工作服的用处在哪里
防酸碱工作服的用处在哪里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6.03.12    浏览次数:
      其实要说到防酸碱工作服的用处在哪里,我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从它的表面意思上来看,就是它能够防止一些酸性和碱性的液体或者物质,那么我们在哪里可以用得上这样的服装呢?

首先,是化工厂。化工厂里边一般加工或者说生产的都是一些化学药品,那么平时工人在工作的时候肯定或多或少的会溅射到一些有腐蚀性的物质。如果说我们没有做好防护设备的话,一旦这样的物质溅射到我们的身体或者手臂上的时候,都会造成极大的伤害。我相信大家以前学过化学的都知道,像浓硫酸这样的一旦滴到我们人体上的皮肤,那对我们人体的伤害都是非常大的,甚至都会有致命的危险。所以为了防止这种现象产生,我们就研制出了防酸碱服这种衣服。穿在我们人体身上,可以防止我们人体的每一个部位受到这些化学药品的腐蚀。再有一个就是我们平时在化工厂里面还会有一些毒气,我相信如果大家没有做好一定的防护设备,这些毒气被我们人体吸入的话也会有很大的损害。

    特别是长期在这种环境下工作的人来说,如果没有做好一定的防护,长期以往,他的身体肯定会受到比较大的危险,甚至可能会面临死亡。所以说,防酸碱服的作用就体现在这里,可以让我们在工作的时候更加的放心,更加的安全。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