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有一种防护服叫防静电防酸碱服
有一种防护服叫防静电防酸碱服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

      防护服有很多种,阻燃服,防静电服,防酸碱服,焊工服,防电弧服等均属于防护服。各种性能的防护服针对相应的特种服装。其适用于相关行业和工作场所。有时为了预防相关事故的发生和保护工作者,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功能的防护服也应运而生。例如既防静电又阻燃的服装称着为阻燃防静电服或者防静电阻燃服;既防酸碱又防静电功能的服装称之为防酸碱防静电服或者防静电防酸碱服。还有的阻燃防静电防酸碱服等等。今天我们就简单地介绍一下防静电防酸碱服。

     防静电防酸碱服顾名思义就是具有防静电和防酸碱功能。有些工作场所需要为防止静电所产生的危害,如易燃易爆的化学试剂,化学试剂又存在酸碱度,所以工作者需要穿着防酸碱防静电服以以对不测事故的发生。但市面上销售的特别是无证企业生产的相关服装能防弱酸,面料的导电纤维还是条状的,这些性能不符合我们国家现行标准。购买合格的防护服需要购买符合现行国家标准的,才能保证生产和劳动者的安全。那什么样的防静电防酸碱服才是合格的呢?首先,酸碱渗透性能测试在未洗涤前能达到30分钟以上,洗涤后最起码能达到3-5分钟。防静电性能(带电电荷量、点对点电阻)需达到GB12014-2009B级标准及以上。肉眼看衣服反面导电纤维需是网格状。这样的服装才能在最主要的防护性能方面满足现行国家标准。为了保障生产安全和劳动者的身体安全花同样的钱请购买正规企业生产的合格产品。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是沪上专业生产防静电服,阻燃服,酸碱类化学品防护服的厂家。相关资质齐全,产品质量过硬。欢迎来电、来人咨询。上海祥健热忱为您服务。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