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服 特殊材质让安全随行
阻燃服 特殊材质让安全随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27    浏览次数:
    对于火,相信我们大多数的人们都不会陌生。哪怕是我们在还几乎什么都不懂的孩提时代的时候,就有很多人的家长会告诉我们千万不要玩火,火势非常危险的东西。如今我们的社会发展生产力如此强大,其中火的参与更是在许许多多数不清的方面和领域中都是不可或缺的。那么我们就应该特别注意一些与火有关的工作环境中,避免工作人员过多的与火进行直接的接触以免造成人身烧伤。这样的一个范围非常广大的工业操作需求,经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进而也就促成了阻燃服的经济市场需要了。

如今,不论是在我们中国国内还是在国际市场之上,有关于阻燃服的一些设计技术以及产品使用情况基本上都已经成型了。这种工业操作过程的必需品是由特殊的材质加工而成,然后将这样的一种材质结合到员工所穿的阻燃服的衣服之中,进而就能够使得技术工人们在除衣服之外不需要在安装或者佩戴什么安全措施,就能够轻松就行与火或者易燃环境中进行作业。不仅给技术工人们提供了便利,同时更是给他们的安全提供了保障。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阻燃服,价格低,品质优。上海祥健特种--您身边的安全防护专家!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